close

2012年的最終期望

   

    死神系列是我在2008年間的創作,當時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,事隔將近五年,本來想找個出版社看要不要收留我的作品。

    但是,經歷過讓「主編決定一個作者的生死」我不敢自稱作家)的事件之後(在2011年出版第一本的那本書),對我的打擊很大。也因為如此,我決定把作品都先留給廣大的網路讀者,真正的作品不應該輕易被抹煞跟斷定其中的生與死,當然如果有機會出版我也很樂意。不過,寫作只是我個人的興趣,對文學造詣好的人來說可能我的文筆算差的吧……>_<

    寫得不好,潤稿修稿不順,不是因為我不在乎或隨便,是因為我也和任何一個平凡人一樣,需要賺取一份「工作」能讓我存活在現實殘酷的世界裡。

   

    我喜歡寫,你喜歡看,如此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。

    當然,偶爾你的留言也會成為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。

    (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幫我推薦給其他朋友看 ^_^)

   

    感謝一直以來喜愛我作品的每個朋友或路人。

    當然還有讓我獲得文學獎的部分評審啦!XD

   

    我預計在2012年最後幾個月,同時進行三部不同類型小說的書寫,最大的期望是寫完不要斷頭。

    哈哈哈!被痛毆……(+﹏+)(+﹏+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秀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