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不懂,愛 10第一章)之二

 

    那天,回到家我打開那只盒子。

    裡面靜靜地躺著,一支紅色的手機和一張小紙卡。

    紙卡上寫著:

    紅色的手機,代表我對妳付出那勇敢和熱情的心。

 

    愛情的美好隨著我家中的因素搬離台北而消逝,也因為個人的規畫而換了其他性質的工作,而距離,卻成了我們之間最大的殺手。

    紅色的手機,並無法縮短我們之間的隔閡,心的距離。

    『妳又工作到凌晨喔?』

    「沒辦法呀,公司董事長開跨國會議,有時差限制。」

    『哪時候可以去找妳?』

    「等我有休假吧!」

    『妳哪時候休假?』

    「不知道。」

    『這樣我很無聊耶!』

    「你旁邊為什麼有其他女人的聲音?」

    『沒有啊!妳聽錯了吧?呵。』

    「你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騙我。」

    『我沒有……』

    「我看不到管不著,只有你自己最清楚。」

 

    你永遠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,你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這樣的我們,要怎麼走下去?

 

    「你身邊有其他的女人了,對吧?」

    『……』

    『沒有……』

    「你猶豫了,以前你回答我的問題從來不會猶豫。」

    『真的沒有。』

    「你真的愛我嗎?」

    『我就真的沒有。而且我當然愛妳啊!』

    「我說了,不要對我說謊。」

    『我沒有!』

    「你只會一直說沒有嗎?那每次打給你的時候,為什麼身邊會出現其他女人對你說些親親我我的話?」

    『那只是朋友好嗎?』

    「朋友?朋友會在你講電話的時候靠在你耳邊講話?我都可以聽見她跟你說什麼。」

    『妳離開以後,我每天都很寂寞。』

    「因為寂寞,所以你開始找其他的女人?」

    『不是妳說的那樣。』

    「不然是怎樣?」

    『我只是跟她們玩玩的而已,我的心還是很愛妳的。』

    「玩玩而已?所以你承認你背著我玩弄其他女人的感情。我猜你對我也是這樣吧!」

    『……』

    「只要是女人你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面對,不是嗎?」

    『妳已經直接認定我是怎樣的人了,那我解釋有用嗎?』

    「我不需要你解釋,真正愛上一個人的話,是不需要任何藉口和解釋。」

    『不然妳回來台北啊,妳可以住我這。』

    「不要白費力氣了,那早就有人住進去了。」

    『沒有人!』

    「有!每個你帶回家玩過睡過的女人。」

    『妳又知道了?』

    「我就是知道!」

    『妳別亂想好嗎?不相信妳回台北看就知道了。』

    「不用了,你根本沒變。」

    『我有!』

    「有?哼,你是有變?變本加厲的玩弄更多女人的肉體和感情。」

    『……』

    結束我們的通話,我看見我們之間的線斷了,徹底斷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秀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