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不懂,愛 12(第二章)之一

 

有時候不愛,反而比愛

更容易獲得解脫

愛情,到底是什麼?

 

 

『于倫,你每天回家都在做什麼啊?』

「就看電視,上網。」

每次工作空檔休息的時候,孟哲總是喜歡找我聊天。

『上網?難道你跟我一樣喜歡網路交友?』

「我才沒那麼無聊。」

『哪會無聊,你都不知道有多好玩。』

「……」

『我知道了,其實你是上網抓A片看對吧!哈哈哈!』

「我又不是你……」

孟哲非常熱衷所有能和網路連結上的事物,線上遊戲、網路交友、購物、聯誼等資訊,都逃不過他的手中。原本上班的時候他都隨身帶著一台平板電腦,自從某次被客人看到他在上班的時候看A片,那次他被嚴正警告如果再有下次會叫他滾蛋。一個人犯下這麼大的過錯怎麼還能留在這,我想是宇翔的關係。

『你也差不多一點好不好,上班時間搞這什麼飛機。』

「……」

『他媽的再有下次,我就把你從十五樓丟下去!』

孟哲也真的怕到了,我想他不是怕丟了工作,是怕自己被從十五樓高空自由落下摔成肉泥。

在那之後,他還真的收斂許多。

 

我可以理解十幾歲的男孩子喜歡看A片的行為,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孟哲到了二十幾歲了,還是成天依賴這種方式在過生活,或許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吧?只要不要扭曲我的人格就好了,但是交到了這樣的朋友說不受影響,根本是騙人的……

『于倫,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?』

「當然有啊!」

『算是哪一種類型的?護士?女僕?上班族?哈哈哈。』

「……」

「你不要把片子跟現實生活搞混了好嗎?」

『好啦好啦!所以你喜歡的是哪一類型的女生呀?』

「我也不知道,都靠當時候的感覺。」

『我看最近來的那個工讀生不錯啊!對你很有好感。』

「你是說沛容?你想太多了。」

『是這樣嗎?我看不只是朋友吧?』

「……」

『她跟最近網路上很紅的那個蒼井空長的很像耶!』

「那是誰?」

『靠,你是不是男人啊!最近在網路上下載率破百萬的日本女優啊!』

「你看片子歸看片子,不要對人家亂來!」

『我想說你不要我就要了,哈哈哈!』

「……」

『要是讓她穿個護士服一定爽爆了!』

「靠!你不要被她聽到了,不然她會以為我跟你一樣變態!」

『又沒關係,男人嘛!』

「……」

『你不要看我這樣,我早就跟很多網友發生過關係了。』孟哲低聲在我耳際說話,然後看著坐在角落的一個女人:『你看那邊穿白色短裙的女人,就是我之前網路上認識的,她現在對我可死心踏地的呢!』

「呃……」

『哈!做兄弟的對你好點,把她介紹給你,如何?』他賊賊的笑著,比了幾個男人間知道的猥褻動作,說:『你只要把沛容讓給我就可以了,不賴吧?』

我用手肘撞了孟哲一下,想要擺脫他和這麼不舒服的話題,但他不死心拉著我繼續說:

『你不要看我這樣,我對女人可是很有一套的,要不我吃虧點介紹個清純學生妹給你認識認識,等你覺得滿意了再把沛容讓給我,如何?這種條件可是只有兄弟的才有喔!哈哈哈!』

「……」

『你考慮一下吧!記得當你是好兄弟才有的啊!』

我感到非常的無奈,雖然的確大多數的男人都像他一般,不過我並不隨便,就算二十幾歲了還沒有性經驗,對我來說都無所謂。

 

沒有愛情的肉體關係,想起來總使人作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秀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